close

 第一次諮詢婚紗 就下訂。新竹手工婚紗:每一針每一線都是有立體感關鍵的天使的嫁衣

以為挑選婚紗註定要瘋狂加價....

沒想到,這間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款式很多,不必為了"穿得下"委屈求全,

畢竟我看過某些朋友為了結婚,八十公斤可以瘦到四十公斤,

想要知道平常更瘦的新新娘,一定也會更加努力減肥,禮服會小成怎麼樣啊!!

 

偏偏我前陣子吃藥控制身體,怎麼減都瘦不下來,

在非常婚禮看到很多人推薦伊頓新竹手工婚紗工作室

鼓起勇氣預約來到伊頓,沒想到一連串歡樂的開始!!!

 

我在這裡一口氣試穿十多套手工婚紗禮服,件件穿得下,讓我安下不少心

(我想我應該也沒有這麼胖吧)

 

好~不說瘋話,先來介紹第一套手工婚紗,

這一件是長袖昆凌款的手工婚紗, 擋一下手臂,露一下鎖骨,嘿嘿嘿

 

新竹婚紗工作室

 

喜歡領口那一塊的剪裁,露出的線條很好看~~

長袖有很多古典的花紋,不單調看起來很豐富,還有給我滿滿滿的安全感!!!

 

新竹婚紗工作室

 

這件手工婚紗的背後是仿昆凌的愛心款式,

不好意思,我有一點駝背,所以看起來不太像愛心的樣子

 

新竹婚紗工作室 

 

遠拍後面呈現大氣的裙擺~~

婚禮場合是大教堂或是大飯店,還是其他很氣派的的地方,穿這一件白紗很適合

 

新竹婚紗工作室

 

為什麼這一件手工婚紗會這麼氣派呢?

就是裙子的地方非常澎,像大圓球一般,

手工婚紗簡直氣勢萬千啊~~

 

第二套手工婚紗沒有太多太複雜的設計,

手工婚紗長長的裙擺和閃亮亮的鑽~~

看起來很簡單大方,又不失優雅的氣質!!!

 

新竹婚紗工作室

 

胸前是桃心領設計,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要仔細看哦,有些這一種設計,副乳會跑出來,

可是這一件手工婚紗都沒有哦

我的副乳都被保護的很好,沒有機會出來見人

 

 新竹婚紗工作室

 

 

 

下一件手工婚紗也是長袖款式,

但是和昆凌款的禮服比起來,袖子的地方不太一樣,

昆凌款的手工婚紗袖子是古典花紋,這一件手工婚紗袖子是設計流線型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

 

不只袖子是流線型,連裙擺的地方也是這樣的設計,

領口的線條和昆凌款一樣很好看,但是這一件比較保守一點,應該是屬於鄰家女孩的款式(?)

 

新竹婚紗工作室

 

側面的假掰照來一張,嗯~可是手臂看起來有一點粗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

 

後面也是長長長長的裙擺,呈現一種雲霧飄渺的感覺~(好奇怪的形容詞?)

反正就是雪白閃亮亮又飄飄飄

 

接下來這一件手工婚紗,領口的地方是圓弧形,也很特別~~

之前都沒有看過這一種款式的手工婚紗,不這一件手工婚紗精彩的地方不在正面

 

新竹婚紗工作室

 

鏘鏘~背後也是大大大露背的款式,

但是照片可能看不清楚,背後是簡單的蝴蝶結黏貼~~有三條!!!

 

新竹婚紗工作室

 

 

長長閃亮亮的裙擺看上一件昆凌款的禮服比起來,

 

昆凌款的禮服比較霸氣,這一件手工婚紗就是比較氣質優雅,

 

兩個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我好像比較喜歡這一件手工婚紗,

 

昆凌款掰掰~~~

 

一樣也是很長的拖尾手工禮服!!!

不過我不太喜歡太多蝴蝶結的手工婚紗

 

新竹婚紗工作室

 

側面照來一張~~

 

接下來是一字領的手工婚紗,包住我手最胖胖的地方~~

喲呼,太棒了啊,而且這一件好有氣質

新竹婚紗工作室

 

裙擺的地方也是很簡單,不會太彭,整體的感覺看起來大方,好看~~

 

新竹婚紗工作室

 

拍近照給大家看一下,線條和剪裁都很不錯~~

 

 新竹婚紗工作室

 

也是我喜歡的大裙擺 

這一套手工婚紗比較像類白紗,沒有大大的裙擺,

比較輕盈和方便行走,雖然喜歡長裙擺,

但是其實會有一點怕跌倒,像這一件手工婚紗就不用擔心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全身照,腰線做得比較高,腿也看起來比例比較好,偷吃步 

 

新竹婚紗工作室

 

禮服的正面是真的是波濤胸湧, 

因為我們是大尺碼新娘,會很怕手臂、背、肩膀會很粗大,

不過這件手工婚紗從胸的罩杯那邊做一個蕾絲肩線,看起來就不會太胖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  

 

從前面到背後一體成型都是透明的,

但也是不會太露,隱隱約約,不會嚇到人這樣,哈哈

 

最後一件是手工婚紗也是長袖蕾絲的款式,

我真的很愛這一類的手工婚紗款式, 伊頓的手工婚紗的花紋很立體,好~豪看!!!

 

新竹試穿禮服 (27).jpg

 

好有氣質的一件手工婚紗,

肩到手臂那一塊的設計,有一點小性感

 

新竹婚紗工作室   

 

手工婚紗背後的樣子,一樣也是長長的拖尾

 

手工婚紗介紹完畢,我不只穿了手工婚紗,也有穿手工禮服,每一件也都很好看!!!

接下來這一件禮服非常的霸氣外露,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新竹婚紗工作室

 

結果還是擺了這麼可愛的POSE,哈哈

這一件禮服很古典風,可能是顏色是紅色的,花紋也很中國風,

好像以前中國皇室會穿的禮服哦~~~

 

新竹婚紗工作室

 

正面禮服的樣子,很好看吧,

上半身的花紋設計看起來腰很細,穿這一件送客超霸氣

 

 新竹婚紗工作室  

 

手工禮服背面在人群中間也是一樣亮眼!!!

 

接下這一件手工禮服是桃紅色的禮服,也是一件簡單大方的款式 

 

新竹試穿禮服 (23).jpg

 

領口胸線貼很多鑽,讓這件簡單的禮服不會太單調,反而更有亮點!!!

 

新竹婚紗工作室   

 

禮服正面,其實這一件不用穿澎裙也很好好,只是我手殘就把照片給刪了,哀....

最後一件禮服是深藍色的禮服,

和前面的手工婚紗一樣也是一字領的款式讓我的肉肉手臂好有安全感!!!

 

新竹婚紗工作室

 

禮服的前面有交叉花紋,讓視覺的效果看起來更瘦,

裙擺的地方有閃鑽,低調的閃亮,還有腰的地方有閃鑽,看起來腰比較細一點.....

 

新竹婚紗工作室     

 

這一次試穿禮服幾乎都是挑選澎裙的款式,

因為怕下半身業障太明顯,哈哈,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新竹手工婚紗工室資訊

伊頓 工作室03-322-2592

網址: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地址:西大路344-1號

arrow
arrow

    GEMALE簡子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